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

兴奋而无法入睡的一武二武

背包旅行日记: 2/12/2014, 8.10am

为了要出门一个星期,昨天加班到晚上11点多。回到家,进了大门,突然听到楼梯口传来熟悉的暗笑声,然后接下来一声大吼:阿爸!

哇,一武怎么你还没有睡?

哈哈,阿弟也没有睡。

这是二武的笑声也传来了。

这两个瓜既然兴奋到睡不着。

今天一早起身,一武就很高兴的对我说今天晚上我们就要出发。

爸,你不要在担心了。

我没有担心了。我是怕你们乱乱跑罢了。

我是不会乱跑的,其实我比较怕阿弟。不过你不要担心,我是全校一年级跑最快的,我会追到阿弟的。我也会配合你们的。

看见一武的期待,突然一股勇气窜流全身,觉得无论如何不能让他们失望。

今天再把工作赶一下,就可以转换旅行的心情了。一武二武,阿爸也很期待,亲子旅行,我们会有什么火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