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

第一天的旅游-亚罗士打

8背包旅行日记: 3/12/2014,5.45pm

‘Ck叔叔的车来了,赶快拿东西上车。’结果一武一溜烟的已经坐在车子上了。当我要上车时,竟然看到他在车上,忍不住手舞足蹈兴奋的yeah, yeah叫。

坐了7个半小时的巴士,我们来到了亚罗士打。我们亲爱的阿lee哥哥就被我们吵醒,来载我们。首先到他的店,这是一间卖面食的店。我们抵达时他们还没有开店。过了一会儿,我就看到一车的人,一下车就很协调的开始开店。从排桌椅擦地到开锅煮水,甚至做面,一路都没有人交代要做什么,大家都很自然的做着,不需要大喊大叫,都是自动自发的。在等待开店的时候,一武二武自然不可能乖乖坐着。一武拿着相机到处拍照,二武则到处走,去看隔壁派报员准备报纸。大概40分钟,所有东西准备就绪开始营业。我个人觉得是很高效率的一只团队。很快我的面也送上了。嗯,味道真的不错,面和麻坡的不一样,但也很cute。尤其是水饺超好吃,下次必点。吃完早餐我们就去酒店休息了。

11点半,lee哥哥带我们吃了丰盛的午餐,又带我们去稻米博物馆参观。入门票大人5令吉,孩子2令吉。那里的旋转壁画真的让我有惊艳的感觉。那是一副360度连接成圈的壁画,画着亚罗士打人的生活景色,栩栩如生,很立体。里面也有很多关于稻米的展示品。我看一武拿着相机拍照,有对展示没有感觉,我就找他玩问答游戏,一问一答看谁答错最多。没有想到这个瓜逻辑推理还挺厉害的,看着一样用具尽然给他猜到八九不离十。

离开了稻米博物院,又去了银蜂园。艳艳的热天,吃冰是一大享受。吃完冰,看到孩子们也累了,我们又回到酒店休息。

晚上又吃了一餐超丰盛的晚餐。还爬了亚罗士打塔瞭望了亚罗士打夜景。

这一天真的很感谢阿lee哥哥他带着我们到处吃喝玩乐,孩子也很高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